图党一支部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3 | 发布人: | 点击量:6549

7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水云和达城德信影城开展了“学党史 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中国医生》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背景,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伟大抗疫斗争。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支部党员分别从自身经历、党员担当、医者仁心等多角度出发,在一支部微信群进行了热烈的观影讨论,表达了对中国医生精神的敬佩和对共产党员使命担当的认同感。

 

    观影活动让党员们更加了解到抗击新冠疫情的不易,是我们伟大的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雄壮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