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出席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5 | 发布人:办公室 | 点击量:10162

1022日,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简称“图专委”)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图专委主任、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董进才,图专委秘书长、我馆馆长王直民,副馆长干冬力出席会议。



董进才在开幕式上致辞,回顾了图专委二十年来在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馆员成长、服务人才培养、推动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做出的努力与成果,并表示在下一个二十年,图专委将继续秉承工作宗旨,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进一步推动推动全国财经高校图情事业发展与交流合作。


王直民在会上做了年度工作报告,并做闭幕式致辞。他以“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为主题,回顾财经高校图书馆过去二十年的同时,对图专委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与深切祝愿。

本次会议以“回顾与展望:财经高校图书馆廿年” 为主题,就图专委调研项目结项及征文报告、馆长论坛、老馆长圆桌论坛、中国财经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工作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来自全国各财经高校的图书馆馆长、业务骨干及特邀专家共100余位参加了线上线下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