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5064

10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我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启之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起步之年。在这样的重要时间节点,省委召开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有着重大意义。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论述精神,做到“七个准确把握”“八个聚焦用力”。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重抓党建的鲜明导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把基层党建打造为“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程玉春提出,基层党组织、党员要发挥引领作用,除关注个人业务能力提升外,也要对图书馆整个发展有所思考;个别部门党员覆盖不足,引领较弱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要注重发展后备力量。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周凌晓提出,基层党建工作不仅要做好基础工作,还要结合业务工作,注重凝练特色,树立党建品牌意识,从而推动图书馆业务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