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评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30 | 发布人:文化建设部 | 点击量:4767

近日,省教育工会公布了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金品牌评选结果,我馆申报的“书香致远 墨卷致恒”——教职工书香文化活动获评文化金品牌建设项目。


我馆本次获评的“书香致远 墨卷致恒”项目始建于2006年,以“书香”为基,以“创新”为重,以“服务”为先,深耕教师服务,深度嵌入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通过加强顶层设计、组建专业队伍、夯实资源服务、打造高端学术平台、构建立体品牌格局、坚持全员阅读覆盖等系统性书香文化工程,推进“开放式立体化书香校园”建设。全息构建,多元助读,书香润心,书香盈校,大大提升了教职员工在学校发展中的主人翁意识与建功立业的成就感、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彰显了书香校园的创新度,增强了学校凝聚力与社会影响力,获得教职工广泛认可与社会各界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