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进馆流量管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11 | 发布人:田灿伟 | 点击量:4786

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和《浙江财经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公告[2021年13号]》中“为减少人员聚集密度,对于校内密闭的公共场所,原则上其接待人数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规定,经研究决定,图书馆从即日起实行流量管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限流时间:2021年12月11日起。

    2.在馆人数:按照图书馆2300个座位数的75%控制,即1725人。

    3.操作方法:读者可通过“浙财彩微—小彩安心指数—图书馆空闲指数”和图书馆二楼电子显示屏查看实时在馆人数和拥挤度。若在馆人数达到上限,读者将无法刷卡入馆,需要等有人刷卡出馆释放空位后再刷卡入馆。

    4.座位管理:请读者入馆后按照提示就坐,适当保持距离,并服从现场管理。

    流量管控是为保证师生读者健康安全而采取的非常措施,给师生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图书馆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管控措施,并将在学校信息门户、图书馆主页和公众号、师生读者服务群以及二楼大厅发布相关通知,敬请关注!



图书馆

2021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