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获评浙江省“特色藏书建设创新案例”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1-12-16 | 发布人:特色馆藏部 | 点击量:4650

近日,浙江省图书馆学会公布了“图书馆特色藏书建设创新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我馆申报的《特色资源展新风 人才成长创新貌——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两奖”文献馆建设实践案例》获评二等奖。

 

 

本次获评案例由图书馆馆员石凌执笔,以“两奖”文献馆转型创新发展模式为样本,立足新时代“三全育人”、“思政育人”、“财经育人”以及“红色育人”,以服务师生促进品牌建设为基,以资源建设带动学科发展为重,以团队培养拓展全员提升为本,依托“两奖”文献馆两个基地载体、三支队伍、四大平台共同发力,逐步实现看齐前沿科学、汇聚特色资源、辅助学科建设、建设一流知识情报点、创建图情新育人等重要目标,助力全方位人才培养,拓宽了我馆、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我馆未来资源的不断完善、课程的开设和育人模式的创新提供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