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13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706

412日上午,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会议指出,图书馆党总支2022年度工作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密围绕图书馆2022年度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学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落实,力争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良好的形象,更优异的业绩,推动图书馆服务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对照“四张清单”,做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管好用好“学习强国”;三要夯实组织建设根基,着力开展党建共建,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要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加强阵地管理,尤其注重网络意识形态防范,定期开展意识形态研判工作;五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政建设;六要深化党建业务融合,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

会议还就巡察整改落实方案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对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