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赴财政税务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22-04-20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562

为学习“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果,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419日下午,由图书馆副馆长干冬力带队携图书馆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与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财政税务学院402室,就样板支部的创新建设与党建特色发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幼雏介绍了支部从建设规范、工作机制、建设计划的总体工作思路,认为党建工作要与教学建设、学术科研、培根铸魂、服务社会相融合,体现“一核四维”工作特色,并结合自身党建特点开展具体工作,注重党建事业双强型建设。


会上双方还针对日常党建管理、深化理论学习、课程思政建设、业务融合等方面作深入交流,并就党建工作中的重、难点展开了深层次交流讨论。

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丰,为接下来图书馆党支部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要以创建样板支部为目标,不断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和凝聚力,不断创新学习教育渠道和载体,引导支部党员在多思多想与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党建与业务融合上作真章,在实践与创新上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