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与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商讨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22-05-12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498

为了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427日下午,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代表与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代表在图书馆党员之家进行了对接,商讨结对共建事宜。


会上,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凌晓介绍了图书馆第二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图书馆面对学生读者开展的信息素养教育、真人图书馆、非遗文化之旅、“两奖”馆等系列活动,对信息素养大赛、嵌入式信息素养教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对经济学院学生参加图书馆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

经济学院应用经济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俞一献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分管学生的专业特色,并希望能够发挥经济学院学生支部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开展形式丰富的志愿活动,共促支部建设、共促学习研究、共促社会服务。随后,双方就共建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和规划。

支部共建能够发挥不同党支部之间的专业优势,有助于两支部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推动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

今后,两支部将召开支部成员座谈会,加强支部相互了解,早日实现结对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