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数据库(Emerald电子图书等26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18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198

一、项目信息

1.采购人:浙江财经大学

2.项目名称: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数据库(Emerald电子图书等26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3.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标的名称: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数据库(Emerald电子图书等26个)单一来源采购项目

数量:26

预算金额()1380000

单位:个

货物或服务的说明本次拟采购的数据库是我校历年来经过充分论证调研、试用后逐步引进的,是我校教学、科研文献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环节,数据库资源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延续性,经过该领域专家详细调研论证,确认这26个数据库均属单一来源采购。

4.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总金额(元):1380000

5.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本次拟采购的数据库是我校历年来经过充分论证调研、试用后逐步引进的,是我校教学、科研文献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的文献资源建设环节,数据库资源具有很强的系统性、延续性,经过该领域专家详细调研论证,确认这26个数据库均属单一来源采购。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等(见附件)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东路16号等(见附件)

 

三、公示期限

20221118  20221121

 

四、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供应商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限内(截止时间为本公示发布之日后的第2个工作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及同级财政监管部门提出异议。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财经大学

联 系 人:程玉春

联系电话: 0571-87557165

地  址:浙江财经大学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