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2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2769

1121日,图书馆党总支于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活动邀请学校十佳“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示范工作室、财政税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童幼雏副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 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的宣讲。宣讲会上,童幼雏重温大会盛况,并结合高校中心工作和业务实际,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十五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并提出“带着政治自觉反复学,学出忠诚信仰来”“对照系列讲话结合学,学出深切感悟来”“立足本职岗位研究学,学出本领成效来”“把握目标要求重点学,学出担当尽责来”四个学习要求,鼓励党员攻坚克难,开拓奋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图书馆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把握,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