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2867

1128日,图书馆党总支于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邀请公共管理学院冯涛副教授作题为《从“八八战略”到“两个先行”——在浙江探索中国式现代化之道》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冯涛从浙江三地谈起,结合丰富生动的浙江实践案例,为党员们系统梳理了浙江八八战略的确立与形成、深入实施、成熟发展、全面提示、全面提升、全面推进到浙江“两个先行”的提出,分析了浙江“共同富裕”探路中的前沿问题,提出从浙江个案经验中提炼体制机制和基本原则,从浙里出发走向全国,为中国式现代化点燃更多的“浙江星火”。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图书馆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脚踏实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