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4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3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使命担当,20232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杭州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潮起之江——‘重要窗口’主题版本展”“文献之邦——江南版本文化概览”“盛世浙学——浙江文化研究工程成果展”“千古风流——浙江历史文化名人展”四个展厅,溯源浙江文脉,体悟时代变迁,深入了解版本中呈现的浙江历史,回顾了浙江打造“重要窗口”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与不凡历程。

杭州国家版本馆为中国国家版本馆组成部分,是国家站在文化安全和文化复兴战略高度上谋划的“文化种子基因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自信自立”等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领会与认识。党员们表示,要在新征程上,把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