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信息丨浙财有约·真人图书馆第53期|毋丹:昆曲声腔艺术探骊

百戏之祖,幽谷雅兰。昆曲(Kun Opera),原名“昆山腔”(简称“昆腔”),是中国古老的戏曲声腔、剧种,传统戏曲中最古老的剧种之一

昆曲在2001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人类口头和非物质遗产代表作”2006年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本期真人图书馆,我们特别邀请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毋丹博士,带领我们一起走进昆曲的世界,一起沉浸在幽谷雅兰的馨香中。     

图书真人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  毋丹博士

毋丹文学博士,浙江财经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深圳市民文化大讲堂讲座嘉宾。自进校以来,善于将戏曲爱好、专业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相结合,凝练出自己的特色,主持国家级、省级科研、教改项目多项。曾在央视戏曲频道、杭州胜利剧院等处主演全本大戏、折子戏;长期致力于戏曲研究及中华文化传承与国际传播,相关事迹被中国青年报、新华社、学习强国、钱江晚报、杭州日报等多家媒体平台报道

活动信息

主题:昆曲声腔艺术探骊   

时间:2023年11月21日下午16:30-18:30

地点:图书馆六楼活动式智能化学术交流区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报名成功的同学,请提前10分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