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

内容分类:期刊   

学科分类:综合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请勿过度下载,请勿使用软件批量下载,请勿将我校购买或免费试用的网上数据库用于任何盈利性活动,请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以免账号被禁用或学校IP被封。

若被要求选择IP身份验证机构 (Shibboleth)身份验证,在校园网内请选择IP身份验证,在校园网外请选择机构(Shibboleth)身份验证

校外访问方式:

校园VPN

机构用户身份认证CARSI认证,不通过VPN,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在机构登录界面选择“CHINA CERNET Federation”,点击 “跳转”按钮

 

科睿唯安在线学院: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大讲堂: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_2020_spring.htm

 

资源简介:

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CIE) 收录了自然学科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9000多种学术期刊,涉及了自然科学的177个学科。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社会科学引文索引,简称SSCI)收录33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收录的内容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人文艺术引文索引,简称A&HCI)收录1800多种人文艺术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最早可回溯至1975年。

 

资源详情:

目前本校读者可访问以下6个期刊引文子数据库

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订购2016至今)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SSCI,订购2016年至今数据)

Arts &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A&HCI,订购2016年以来数据)

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 2015-present(赠送)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CCR): 2016-Present(赠送)

Index Chemicus (IC): 2016-Present(赠送)

 

 

数据来源于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艺术及人文科学等多学科领域的超过 2.1万种同行评审的高质量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