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CCER农村经济数据库

内容分类:专题   

数据库简介:

   温馨提醒:请合理使用数字资源,避免过度下载,以免账号被禁用。

   农村经济数据库是全面反映我国农村生活、农村经济与农村产业的专题数据库。此数据库覆盖全国以及各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及新疆兵团的农业统计数据以及五十余个其他国家的农业统计数据。主要指标范围:农村综合、农村与农业生产条件、农业生态与环境、农村投资、农林牧渔业总产值、中间消耗及增加值、主要农产品种植(养殖)面积与产量、农村市场与物价、农产品进出口、农村居民收入与消费、农村文化教育卫生、国有农场、西部大开发12省(区、市)农村经济、粮食等。 

    农村经济数据库对于了解农村的现状,农村经济的发展,农村生活水平有着充分的实证依据。数据起止时间为1949年至2016年,本数据库是年度更新数据。 

   校内账号登陆:用户名:zufe

             密码:zufe

   数据来源于中国国家统计局、国家粮食局、农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