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与建议

查找数据库

QQ阅读

内容分类:图书   

数据库简介:

        腾讯阅文集团旗下拥有中文数字阅读强大的内容品牌矩阵。包括创世中文网、起点中文网、起点国际、云起书院、起点女生网、红袖添香、潇湘书院、小说阅读网、言情小说吧等网络原创与阅读品牌;中智博文、华文天下、聚石文华、榕树下等图书出版及数字发行品牌;天方听书网、懒人听书等音频听书品牌。QQ阅读全球最大的正版中文电子图书阅读平台,为机构图书馆打造的一款数字化阅读解决方案。拥有10万册以上正版畅销电子书,每月更新图书不低于2000册。其中,经济管理类1.5万种、励志类1.5万种、文学类1.5万种、小说类2万种。每月更新图书不低于2000册。

        你正在追的连载、你喜欢的名家名篇名著:《摆渡人》《追风筝的人》《乌合之众》《白说》等,你正在追的影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芈月传》《妖猫传》《一出好戏》《太子妃升职记》等影视图书保障签约或者独家买断版权。

 

        访问方式扫描二维码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QQ阅读微信阅读地址)

 

友情提示:收藏二维码方便下次使用。

首次登陆的读者请输入账户:ZJCJEDU 密码: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