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活动之外语角

读书节活动之外语角

    Speak louder!四月暖暖的阳光照在有淡淡芳香的草坪上,第六届读书节外语角活动也在此拉开了帷幕。2011年4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大家兴致高昂,开始了读书节活动之外语角。

激情四射,英语角HIGH起来
    随着欢快的英语歌曲,场上呈现出快乐的氛围,大家逐渐进入轻松的环境,外教和英语协会干事首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其后由参与者自由发言或表演。慢慢的,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逐渐摆脱羞涩。Speak English loud.

和蔼可新的外教

    接下来,外教利用猜意思抢答的方式教大家一些国外常用的俚语,同学们非常积极的参与,虽然不一定正确,但是大家都绞尽脑汁得思考,说出自己的想法。
    将活动带入高潮的是“击鼓传花”,音乐停止花球在谁手上,谁就上来学一句绕口令。由观众来验收成果,大家喊“GREAT”,声音高就算通过。这就考察到大家平时的基本功,绕口令虽难绕,却带来了许多乐趣,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腾。
英语角

英语角


美女外教

    活动在Free Talk中画下了句号,大家畅所欲言,在英语交流过程中结识了不少新朋友,满足了自己对于一些外国文化的好奇心。

饭团香中,日语角亮起来
    日语角的同学们关注到日本地震的大灾难,于是给其写祝福语,希望日本外教在回国的时候能够带上中国学生对他们的祝福。大爱无疆无国界,日语角的孩子们为日本地震的人们祈福。

为日本地振灾民祈福

    饭团模拟店是本次活动的亮点,大家可以品尝免费饭团,不过要用日语和店员交流。饭团香阵阵飘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十分陶醉和开心。另一个是猜歌活动,在伴奏声轻轻回荡中,参与的人要哼唱音调,台下的人猜歌名,不但让大家欣赏到优美的音乐,还考察了大家的记忆力。
味道虽好,得来二句日语


美女外教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喜欢玩的游戏环节啦,两个人蒙着眼睛,一个站着一个坐着,站着的人喂坐着的人吃糯米团,比哪一组在十秒钟之内吃的最多。既可以吃东西,又可以玩游戏。大家都开心得合不拢嘴。
    悠扬笛声阵阵令人神往,大家不禁陶醉在这美妙的音乐中。灿烂的阳光,美好的场景,在一首日文歌中留学生吹响了笛,也宣布了本次活动的结束。
留学生表演

    外语角活动,坚持了学习型公寓建设的宗旨,让大家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发现外语的魅力和乐趣,让大家敢于speak loud!

陈梦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