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学院第六届(2011)读书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4月26日下午,浙江财经学院第六届(2011)读书节闭幕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教授、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副长苏为华教授,主办方图书馆、外国语学院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


    浙江财经学院读书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品牌,一年一度的读书节以其活动内容丰富、影响面广、参与者众多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本届读书节以“笔角樱花、碧墨成章”为主题,由图书馆和外国语学院通力合作,携手主办,浙江财经学院书友会倾情参与,共举办了模拟联合国、“学生时代的梦”读书征文、书法大赛、“我镜头中的图书馆”摄影比赛、数据库检索知识技能竞赛、书海助学基金认捐等十余项活动,一系列优雅灵动、形式丰富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品读经典,展示自我的舞台,参与人数近3000人次。
    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副长苏为华教授等为读书节各项活动获奖者颁奖。

读书节组委会名誉主任、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教授为读书征文获奖者颁奖


读书节组委会名誉主任、副院长苏为华教授为优秀读者颁奖


校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钟平为模拟联合国获奖者颁奖


校团委书记沈鑫泉老师为数据库检索知识技能竞赛获奖者颁奖


读书节组委会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刘辉教授为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奖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汉强教授为翻译大赛获奖者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建中老师向“我诗我秀”获奖者颁奖


读书节组委会副主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晨曦老师为书法大赛获奖者颁奖

    颁奖典礼后,举行了书海助学基金捐款仪式和书海助学基金资助款发放仪式,上海上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学生代表向书海助学基金捐款,图书馆馆长张守凯教授代表书海助学基金理事会接受捐款,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教授向今年书海助学基金的12位受资助人发放每人1000元的资助款,至此,书海助学基金已经累计资助我校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63名。
    本次书海助学基金认捐自发起以来,受到民我校师生的积极响应,独特的认捐留名方式吸引了众多的捐献者,从外国语学院教师到全校学生,从学校西大门捐赠点到到图书馆总服务台,都可以看到认书捐款者的行动,他们献爱心、留芳名。读书节期间共收到我校师生捐款人民币3540元,北京福卡斯特信息技术公司、上海上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分别认捐书海助学基金2000元。

图书馆馆长张守凯教授代表书海助学基金理事会接受捐款

   

校党委书记韩翼祥教授向受资助人发放书海助学基金资助款

    闭幕式上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