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读书节闭幕式隆重举行

 

55,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一届(2016)读书节闭幕式隆重举行,副校长励如孟,读书节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徐晓东,读书节组委会主任、图书馆馆长吴利群,读书节组委会主任、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等出席闭幕式。





 

本届读书节以“书山通径、学涯泛舟”为主题,由图书馆、校党委宣传部、金融学院联合主办,举办了四大板块十四项活动,自412启动以来,除“融会贯通——黄金、外汇模拟交易大赛”外尚在进行中以外,其余活动都已经顺利结束。

闭幕式在读书节获奖文艺节目表演和获奖项目颁奖之间穿插进行,接受颁奖的获奖者在手捧奖状的同时,获得了阵阵掌声鼓励;情景剧《雷雨》、《红楼梦》、诗朗诵《母亲》给人带来笑声,也带来思考。

颁奖典礼后,励如孟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对获奖者、参与者表示祝贺与感谢,指出从举办的活动内容和获奖成果看,读书节已经成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好地推动了校园读书气氛的形成。读书使人年轻,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读书节只有短短的二十多天时间,但读书将贯穿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每一天。孟校长同时也希望图书馆总结经验,了解师生需求,把以后的读书节办得更好。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6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