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学院第七届读书节开幕

410下午,浙江财经学院第七届(2012)读书节开幕式暨首场学术讲座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

浙江财经学院读书节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品牌,自2006年以来每年举办,读书节以其活动内容丰富、参与者众多、参与热情高成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平台。

图书馆冯长龙副馆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本届读书节的筹备情况和活动内容,并希望利用读书节这一平台来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本届读书节以“笃学为才、践行成商”为主题,由图书馆与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将举办“品浙商精髓、悟成功之匙”读书征文比赛、数据库检索知识技能竞赛等十余项活动。

学生代表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打造书香校园,走好求学之旅,让文明之火薪火相传,让勤奋的汗水浇开知识之花,让智慧之光照亮我们的心田,让我们用拼搏书写一个无悔的青春!

开幕式后,南极北极专家、国家地震局地质科学研究所位梦华研究员为师生们作了“南极北极与人类未来”的学术报告。

读书节组委会副主任、图书馆冯长龙副馆长致词

学生代表宣读倡仪书

读书节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