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学院第三届(2008)读书节成功举办

      今天下午,浙江财经学院三届(2008)读书节闭幕暨书海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沈荣富,副校长、第三届读书节组委会名誉主任陈寿灿及学校有关部门、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闭幕式。
      本届读书节以“走进数字读书时代”为主题,由图书馆和信息学院共同举办。读书节于4月22日同时在下沙和文华二校区展开,成功举办了书海助学基金认书捐款及资助、“新阅读 新创作 新交流——走进数字读书时代”读书征文、数字资源检索知识技能竞赛、为书换“脸”——“百本书”封面个性设计、电脑报设计比赛、激情四月诗朗诵比赛等活动。
      在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图书馆、信息学院的精心准备与组织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下,本届读书节取得了圆满成功,直接参与达2500余人次。
      闭幕式上举行了书海助学基金资助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沈荣富向接受书海助学基金的13位同学颁发资助款。闭幕式上同时举行获奖者发奖仪式,副校长、读书节组委会名誉主任陈寿灿等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闭幕式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副校长陈寿灿对读书节的连续举办作出高度评价,指出由图书馆牵头组织的一年一度的读书节在校内影响越来越大,她正日益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生活,并对宣传推广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提高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率等已经产生了积极的影响。读书节已经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盛会。


图    书    馆
2008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