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读书.成长.人生”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

为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作为首届读书节活动内容之一,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将承办“读书.成长.人生”征文演讲比赛。

1、征文主题:读书.成长.人生

2、征文内容:读者读书的心得和书评;读者的感悟与心声。

3、征文要求:本人创作,未正式发表,文体不限,杜绝抄袭。不少于1000字。

4、征文对象:全校师生。

5、征文工作由党委宣传部负责,请用E-Mail(邮箱地址:xcb@zufe.edu.cn)提交,也可通过读书博客(网址:http://xcb.zufe.edu.cn/blog)在线提交。

6、由宣传部、团委、图书馆组织教师、专家进行评点和评奖。评出征文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奖若干名。由校团委负责确定演讲人名单,组织演讲比赛,并评出演讲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7、结合学生读百本书活动,对参与本次活动的学生,按学校规定获得410个分值,具体为:参与活动者获得4分,优秀作品奖获5分,13等奖者获10分。

8、征文时间:1121125

   演讲比赛:12126: 308: 00

       点:下沙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

 

浙江财经学院首届(2006)读书节组委会

                                          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