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首届读书节组委会会议

   

 

20061026下午,浙江财经学院首届读书节举行组委会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寿灿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王宇航出席。

浙江财经学院首届读书节是经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由图书馆主办的一项重要的校园文化活动,学校为此成立了由王宇航副书记、陈寿灿副校长为主任的读书节组委会。读书节将在1121-1214举行,将举办读书征文、成立书友会、推荐好书、“读书、求知”系列讲座、数字资源检索知识技能竞赛、书画摄影美术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图书馆张守凯馆向长组委会委员们介绍了首届读书节的组织筹备情况、活动内容的具体安排。

陈寿灿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协力举办好这次读书节,对读书节的各项活动的承办单位进行了一一落实。

王宇航副书记最后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做好读书节的协调工作,做到分工负责、各司其责,共同把读书节办好。

 
                                                       图 书 馆 
                                      2006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