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浙江财经学院读书节”节徽启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广大师生的读书意识,营造浓厚的读书求知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浙江财经学院首届读书节将在200611--12月举行,今后将每年举行一次。为扩大读书节的影响,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读书节节徽。

一、征集时间

20061018-2006年11月5

二、设计要求

1、参加应征的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

2、作品应为平面设计,紧扣主题,简洁大方,具有时代性和前瞻性。

4、作品应以视觉语言说话,识别性强,用最简单的语言表达最深刻的含义。

5、可以采用形象图案或中、英文名称的抽象图案。

6征集者拥有对稿件修改、完善的权力,对中标作品拥有使用权及相关权力。

三、投稿方式

提供书面稿件一式二份(范围为10cm×10cm)。其中彩色图案1份,黑白清样图案1份;均按A4纸规格,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

设计方案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并在文档中注明自己的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