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读书节,图书馆学习月看视频赢大奖

愚人节不愚你,图书馆学习月看视频赢大奖!

打开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网页,在数据库中选择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视频数据库,在首页上直接点击链接,进入活动主页。

活动规则:

1、点击活动主页立即参加按钮,按步骤要求注册,登录即可参与活动。观看视频前请务必先进行登录,否则无法记录积分。

2、参加活动的同学可以通过学习网上报告厅的课程获得对应积分,要求每节课程至少观看2分钟。网上报告厅全部课程均在活动范围内。

3、活动期间内积分累加,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整理大家的积分情况,积分最多的同学将获得相应的奖品。

4、活动结束后,由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发放奖品,请获奖同学按通知去图书馆领奖。

5、本次活动限浙江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参与,兑奖时需提供学生证等证件确认身份。

活动奖品:

一等奖:1名,奖品是价值558 kindle亚马逊电子书阅读器一个。

二等奖:2名,奖品是价值159小米手环2Smorss硅胶腕带一套。

三等奖:3名,奖品是价值99 thinkpad无线蓝光鼠标一个。

优秀奖:10名,奖品是价值49小米自拍杆一个

活动时间:201741-2017430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