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 “语惊四座朗读配音大赛活动的通知

树叶茂密,绿意盎然。鸟儿枝头盈唱,而吾唯恋君声!一起共读过中华经典,那么,再来共同聆听古诗书韵,共绎经典之声吧!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读书节语惊四座朗读配音大赛活动,一切准备就绪,只差一个你。

本次活动允许单人或组队参赛(组队每队人数最多不能超过3人),采用环节积分制,分为3个环节,最终以每组积分高低来决定比赛名次。

 

一、活动时间

2018419

 

二、活动地点

学术中心第四报告厅

 

三、活动流程

1、名著朗读

选手现场抽签,按顺序上台,可自由选择朗读方式(可以是各种不同的语气,家乡方言,说唱形式,戏剧腔调等),朗读一段300字左右的国内外经典名著节选。

2、中场互动

随机挑选若干现场观众,进行有趣的绕口令,参加即可得精美礼品一份哦。

3、配音

由选手为制定音频进行配音,赋予经典以你自己的特色,过一把配音师的瘾!(报名后,参赛选手进入赛前准备群,群里抽签决定上台顺序和比赛音频,参赛选手赛前作好准备哦!)

 

四、活动奖项

一等奖:一名

二等奖:两名

三等奖:两名

参与奖:若干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45―412

报名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

 

六、主办单位

图书馆读者管理委员会

 

读者服务一部

2018.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