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校史宝藏活动的通知

 为凝练传承我校校史精神,增强我校学子对学校的强烈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追溯浙财历史轨迹与沧桑巨变,探索校史宝藏秘密,现决定开展浙江财经大学第一届校史宝藏活动。就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1)“我为校史做宣传”宣传语征集比赛
    参赛者自由选择校史上的老物件或经典事件,为其撰写宣传语,凝炼与宣传我校校史精神。
评奖流程:视作品数量,经初步筛选后,于5月12日在微信平台开放投票环节,由同学们投票评选出心仪的作品。按照票数名次,前五名可获得不同分值加分。

(2)“演绎校史前世传奇”舞台剧比赛
    参赛小组可根据一件校史宝藏的来源与历史,例如一份建校审批文件、或是代表着浙财的校徽,在合理组织的基础上演绎出校史宝藏的前世传奇;或演绎我校校友的真实事迹,借此抒发一代校友对我校的热忱与坚持。
评奖流程:参赛小组经初审、再审,于学术报告厅现场表演评比,舞台剧表演时间为5月24日。

三、报名方式
  (1) 关注浙财财税鸣笛人公众号,关注相关推送,点击文末“阅读全文”,获取报名表。
  (2) 线下宣传正式开启时现场报名,时间为5月8日、10日。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财政税务学院
                                                                  2018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