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有约·真人图书馆第41期顺利举行

  2019年4月25日下午2:00,由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举办的“品味艺术——欧洲艺术馆精品赏析”在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开展,欧洲艺术馆总监苏军应邀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同时,这次讲座还邀请了图书馆馆长等嘉宾。许多对艺术鉴赏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加,全场座无虚席。

  欧洲艺术馆总监——苏军,曾就职于知名外贸公司,对欧洲文化有强烈兴趣。2017年应邀加入欧洲艺术馆,是馆内欧洲艺术精品鉴赏和讲解首席专家。

  讲座开始,苏军先生首先通过几张图片让观众明白了美学素养的重要性。接着以丰富的图片向观众们介绍了欧洲艺术馆内的五个展厅,囊括家具、雕像、油画等艺术品。他用风趣的语言讲述一个个展品背后的故事,使观众对艺术品背后的含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之后,苏军先生为图书馆捐赠2本《巨匠风华》,以便浙财学子更好地感受欧洲文化艺术魅力。在之后的读者提问环节,他热情而又细心地回答观众的问题,引发了许多在场观众的共鸣,并邀请同学们在艺术馆的开放时间前去参观。最后,欧洲艺术馆藏品收藏家吴静女士作为特邀嘉宾现身,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惊喜。

  整个讲座的氛围古朴不失风趣,苏军先生用渊博的学识和深厚的艺术造诣向观众展示了美学素养的重要性,让在座各位同学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所在。

 

 

(读者服务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