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三届(2018)国际文化交流节活动圆满落幕

2018年11月,图书馆与国际学院联合举办的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2018)国际文化交流节圆满落幕。本次国际文化交流节历时近一个月,以“丰富留学生学习生活、增进中外文化交流”为主题,共举办了8项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学子积极参与。









参观外文书库,获取专业学习资源。听“两奖”文献馆讲解,绘制财经梦想蓝图。中外文数据库培训,汲取大数据智慧。“聆听一带一路故事,感受异国风土人情”暨第三十六期真人图书馆展示了“一带一路”国家风貌,增进了中外学子的了解与友谊。LEPP项目给予了留学生与人文学院汉教同学结识语言交流伙伴的机会。“印象浙财?国际交流”朗读亭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保留下师生们对浙财的深情与期许。更有周末影院丰富课余生活,签名墙和留影活动为中外学生提供回忆载体。

“国际文化交流节”作为我校图书馆的经典品牌,与国际学院强强联手,精心打造系列主题活动让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在这个平台能够进行深入交流,增进互相沟通,落实文化育人,为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发挥了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