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活动二丨唇齿之间、书香满溢——广播剧

看不见演员看不见场景音乐渲染氛围声音表达感情——校园广播剧比赛不再忽略人声魅力真正的“声临其境”经济学院特别打造欢迎全校同学参加调动你的听觉想象力吧

花谢花开冬去春来人与人重山万水心与心咫尺之遥会否想念你的一颦一笑?或是奢望哪怕是耳边的轻语都像是万紫千红的垂青精心雕琢的辞藻文学所深蕴的魅力在字句中活现促成这般相逢

我遍历声色犬马仍挣不脱那样的期盼最美的文字,最美的声音始终在下一句……

参赛条件

以班级,或个人或自行组队的方式参与,根据百本书推荐书目或其他文学名著经典片段进行广播剧表演,是否改编均可。

相关准备

准备200字左右的推送文本(贴合广播剧内容),文件以姓名+学号+学院班级命名,文件内应包括广播剧音频文件、剧本相关配图、word文档(包含推送文案和广播剧剧本)。

截止日期

415日晚18:30

发送邮箱

1607668710@qq.com

Tips作品将在公众号中进行展示,参与即可得一分百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