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活动三丨谜藏墨间,图有话说——猜谜

学乐以怡情学诗以修身学史以辩古今人之气质由于天生本难改变唯读书则可以变其气质

其实很多时候,书中的点滴也可以通过图片传达到我们心中,如果给你一张图片,你是否能猜出它的书名呢?让我们先来做一个热身小游戏吧!来猜猜这幅图,是出现在哪本书中的呢?

聪明的你一定猜出来了,《山楂树之恋》!是不是很容易呢?但是这只是热身,我们的题目可比这个难多了,需要同学们仔细推敲才能找出答案来。

接下来请大家仔细阅读本次活动的规则,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

活动对象:浙江财经大学全体师生

活动时间:47-53日每周二、五

活动过程:

1.推文中会发表长图,显示题目线索,参与者根据线索推断出书名。

2.活动以三天为一个周期(周日不包括),参与者在下期答案公布前,在相应推文末的链接中发送答案即可。

3.预计活动持续15天,共进行八轮答题,每轮设置一个问题。

奖品设置:

连续参与三次的同学,可得百本分0.5分。连续参与六次的同学,每人可获得1分百本分。答对六题及以上的同学,每人获得2分百本分,并可参与抽奖。

本轮猜谜图片

不知道你猜出来了吗?如果没有,再给你三个提示词:生命的意义 盛产黄金 回归自然    

赶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始答题吧!

注:以上图片选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