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节活动八|云上谁寄盲盒来——你选书,我买单

苦苦等待开学的大家是不是已经闹起了“书荒”好消息好消息,盲盒来啦!你点书,我买单100个盲盒等你来拆!

本次活动由图书馆采用“你点书我买单”的形式,开启云端,全校读者在“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公众号下单,免费云选盲盒,盲盒全国包邮到家!盲盒书单选取中国知名人文出版社、财经出版社、中国人文书店殿堂级编辑精选的图书,本本都是惊喜。足不出户看好书。

参与方式如下:

一、报名:点击图书馆公众号同名推文,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报名小程序,填写个人信息(姓名、学号/工号、学院、电话及地址),由图书馆老师核对完信息后将信息发送至“浙财时光·无眠书店”工作人员安排发货。

二、晒图:读者需在收到书籍之后在微信朋友圈发上收货评论(图片+文字的形式)并@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再将该条朋友圈截图发送至“时光大学书店”公众号上打卡,记得附上姓名以供核对哦。“时光大学书店”会挑选优秀评论送出精美小礼物。

三、归还:借阅完毕之后,直接归还到图书馆即可。盲盒所含图书借期为30天(自签收之日起),如需续借也需先归还。

温馨提示

1. 逾期未还将影响读者预约及借书等功能,书籍损坏或丢失需要照价赔偿

2. 确因开学时间未定而无法确定收货地址的,可在报名表中备注到店自取。取书地点为浙财图书馆一楼浙财时光·无眠书店(全家便利店旁)。

3. 获奖名单发布第2天安排发货,江浙沪3天左右到货,其他地区5天左右到货。若选择自取请在名单发布后的第4天到店取货,取书时间早9点到晚6点。

春光明媚读书月,独宠爱读书的你神秘好书盲盒送到家足不出户尽享悦读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