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财有约·真人图书馆第35期:鲁迅文学奖得主晓航的梦想、选择与人生

浙财有约•真人图书馆第35期:鲁迅文学奖得主晓航的梦想、选择与人生

 

 

图书真人:晓航

活动时间:11月23日(周五)18:30—20:00

活动地点:图书馆六楼信息共享空间报告厅 

分享内容:在作家的身份之外,晓航还拥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他是一名理科生,曾在中国科学院从事超导研究,也在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当过电台主持人,现在则从事国际贸易工作。理科生的背景以及多重身份的转换,让他的作品充满了不一样的“异质与独特”元素。晓航将与读者分享他的人生经历及新书《游戏是不能忘记的》的创作过程。在活动现场我们将抽选幸运读者送出签名版图书,欢迎到现场交流!

图书真人简介:

 

 

晓航,作家。1996年开始创作,至今写作200万字。荣获中国文学最高奖鲁迅文学奖、《人民文学》奖、《小说选刊》优秀小说奖、《十月》文学奖等国内奖项。自2001以来,每年均有作品入选年度最佳中篇小说或最佳短篇小说年选。作品被翻译成英语,德语,日语,韩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多国文字。

 

 

作品介绍:《游戏是不能忘记的》以“离忧城”的衰败为叙事起点,在这场城市的灭顶之灾中,大多数人都选择了逃离,而商人韦波却决定留下,并且利用这个机会成为了新的城市主人…

 

 

(读者服务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