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办主题活动迎接党代会的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24 | 发布人: | 点击量:5356
 

为迎接浙江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的召开,图书馆党总支在四月举办了两项主题活动:为贫困学生“捐书助学”和为后勤非编员工设立“公益书刊柜”。

 

  414日中午,图书馆党总支在第十届读书节举办之际,发起为贫困学生“捐书助学”活动,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认捐图书,献出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并在捐书卡上留下对读者们的寄语和自己的读书心得。图书馆党总支十七名党员共计捐款1010元,捐款放入“书海助学基金”。周围的师生在党员们的号召下也纷纷为“书海助学基金”贡献自己的爱心。

 

 

 

42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员们来到后勤非编员工宿舍楼,为他们设立“公益书刊柜”。设立“公益书刊架”的目的是为后勤非编员工提供精神食粮、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同时也提高了图书馆书刊的利用率。图书馆党总支将定期更换“公益书刊架”的书刊,保证书刊内容和种类的更新。图书馆党总支领导和后勤服务中心领导出席了“公益书刊柜”启动仪式,后勤服务中心对此项活动表示十分的欢迎,对图书馆党总支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