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三严三实”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2 | 发布人: | 点击量:5865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以及《中共浙江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图书馆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三严三实”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




6月23日,图书馆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分管领导卢新波副校长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讲授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卢新波副校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党中央提出“三严三实”的由来、内涵和重大意义,同时结合我校实际,对如何实现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及学校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图书馆总支委员们对“三严三实”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践行“三严三实”对学校发展的重要作用。 6月24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守凯同志讲授“三严三实”专题党课,紧扣“三严三实”主题,联系图书馆实际,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解读了“三严三实”的内涵和意义,并从践行“三严三实”的角度出发,分析了目前图书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如何整改这些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主任认真聆听了此次专题党课。


 6月29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总支副书记冯长龙、总支委员王玉琴副馆长在学习会上每人作了关于“三严三实”的主题发言。随后,总支委员沈国弟、干冬力也分别谈了关于“三严三实”的学习体会。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及部主任共同参加了此次学习扩大会。

图书馆党总支通过听、讲专题党课和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促进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清醒认识“不严不实”问题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接下去,图书馆党总支还将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开展系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