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6-06-29 | 发布人: | 点击量:8380
 

5月25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50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长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李金昌书记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学校实施方案讨论了图书馆具体的实施方案。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冯长龙强调:“‘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 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党内教育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必然之举,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到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思,并与支部实际工作和图书馆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并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总支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同时对各个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