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走访信智学院,征集学科和专业服务需求

发布时间:2020-12-02 | 发布人:信息咨询部 | 点击量:3856

2020121日,图书馆馆长王直民、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副馆长干冬力带领信息咨询部、资源建设部和文化建设部馆员赴信智学院开展学科和专业服务需求调研。信智学院院长张帅、院党委书记徐奇伟、副院长陈远高及教师代表刘维树、姜罗罗、唐思思出席会议。


王直民全面介绍了图书馆的文献保障、学科服务及品牌建设情况,并对以往合作中获得的支持表示感谢。馆员们热情地为信智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提供内容详尽的数字资源和学科服务手册,及近6年信智学院SCI发文和高被引统计数据等材料。

信智学院院长张帅对图书馆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图书馆的主动送服务上门表示感谢。他指出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学科发展、决策咨询分析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图书馆与信智学院在学科交叉等多方面都存在紧密的联系,今后可继续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就学科潜力分析、查收查引、人才培养、平台构建等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此外,与会的信智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图书馆资源建设、教学支持、空间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服务需求和宝贵意见。

王直民馆长对信智学院领导、教师代表提出的需求和建议表示感谢,并承诺图书馆将继续通过学科馆员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协作,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学科服务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更好地服务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让图书馆资源与服务惠及每一位师生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