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 发布人: | 点击量:4076

为进一步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我馆于1224日在图书馆511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委委员龚刚敏,馆长王直民,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副馆长、纪检委员干冬力,副馆长管春林,党总支委员周凌晓、程玉春、李卫东,党务秘书刘昊参加会议。

 

 

 

杨小恩代表图书馆党总支做了2020年度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总结,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党总支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廉洁教育与廉洁文化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明确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状态;表示图书馆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的有关指示批示、推动高等教育全面发展”“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两个政治监督重点项目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扎实推进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并就图书馆在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稳定开展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拟采取的主要措施。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院(研究院、部)和职能部门责权清单》中自己分管工作中的“权限清单”“职责清单”内容,分别逐项进行了风险排查并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

龚刚敏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准备充分、分析全面、对标准确,特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完善性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的创新性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并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