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观看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6-29 | 发布人: | 点击量:6431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625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1921》。

影片《1921》聚焦于19217月,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段耳熟能详的历史事件,讲述了首批共产党人在困难与挑战中担起救亡图存重任,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书写了精彩的开篇,让中国革命焕然一新的故事。

百年前,国家山河破碎、满目疮痍,中国共产党在风雷激荡中挺立潮头,历尽苦难而淬火成钢;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如同灯塔一般照亮国家前行之路,引领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百年不过赴约期,新征程上定能取得新的更大胜利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激动万分,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多地了解到建党过程的殊为不易,对党史产生了浓厚兴趣,对革命先烈由衷地敬佩,也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