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第十四届读者服务月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1-17 | 发布人: | 点击量:4659

为加强与读者的交流互动,提升服务质量,图书馆近期开展历时一个多月的第十四届读者服务月活动。活动以“提升我校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更大程度满足读者需求”为目标,开展以来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本次服务月分”启智增慧,学以提能”、“人文风雅,俯拾仰取”、“服务师生,同心同行”三个篇章,推出预约借书、图书馆资源与服务导览及数据库培训等服务,为疫情以来读者的借阅提供了便捷,帮助师生更好利用图书馆文献资源,助力教学和科研;同时举办了教师学术成果及深度文化之旅成果展,不仅展现了我校师生对教学科研、优秀文化乐于钻研的精神,也搭建了良好的学术文化交流平台,强化了书香校园的内涵建设。

 

 

 

 

“读者服务月”是我馆的品牌活动之一,活动在提高读者服务质量的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为书香校园建设营造出了良好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