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发布时间:2021-11-18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4771

1110日下午,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副校长董进才巡听此次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会上教工第一、第二支部书记作了重点发言,班子其他成员也做了轮流发言。发言提到中国共产党历来都是一个学习型政党,百年以来,之所以能够不断应对复杂局势,完成艰巨任务,领导人民创造无数奇迹,关键因素就是中国共产党始终重视学习和吸收借鉴历史经验,不断增强进行革命建设、革命所需要的本领。图书馆要通过学习党史,汲取经验来进一步指导业务工作,让图书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董进才非常认可将学习党史经验与业务工作结合的工作思路,并充分肯定了图书馆近两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通过此次巡听也更好地了解了图书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