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6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807

331日下午,在图书馆六楼学术共享空间,召开图书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馆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部门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小恩主持。

 

会上,副馆长、党总支委员干冬力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她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履行好学校各项意识形态实施细则与会议精神,尤其注重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在服务师生工作中规范言行,严于律己,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走在前列。

党总支书记杨小恩对开展意识形态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进行了布置,主持党总支书记、分管领导与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签订《图书馆意识心态工作责任书》仪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巡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整改任务,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扎实做好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各部门认真填写“图书馆领导班子职责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领域风险排查表”,认真完成意识形态领域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图书馆资源建设部日常业务中遇到的意识形态把关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