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七届(2022)读书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23 | 发布人:文化建设部 | 点击量:2572

清风吹落花,书香散天涯。519日,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七届“明灯引航,畅游书海”读书节在令人激动的颁奖典礼中圆满落下帷幕。党委宣传部、图书馆、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领导、相关工作人员以及五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2021年度入馆达人、阅读达人等荣誉,以及在“书式”假期活动、“我的家乡有非遗”主题实践活动、传火于薪——人文知识竞赛、邃晓融通——三史知识竞赛、“惟实励新——画说两会”活动、第四届“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浙江财经大学初赛个人赛及团体赛等获得优异成绩的获奖同学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届读书节旨在鼓励师生以读书节为契机,践行“进德修业,与时偕行”的校训,积极走进博大精深的书香世界。在为期近两个月的读书节中,图书馆精心设计了“依史诵章”“应时泛新”“踏游书斋”“人文蔚起”四个篇章,开展了一系列特色活动,生动展现了浙财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