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时代楷模精神 立足岗位传递书香——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 发布人:李一禾 | 点击量:1609

近日,图书馆各党支部开展“向钱海军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学习时代楷模钱海军事迹,并以实际行动致敬劳动者。

 

 

号召全馆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钱海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恒心,扎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永葆初心和政治本色;学习他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职业操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时刻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对待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学习他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道德情操,始终把人民群众对幸福的期待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干在实处,一以贯之为民服务解难题,一心一意为民谋利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专题学习之后,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校园书香氛围,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到职工书屋和青少年书屋开展志愿服务,第二党支部精心挑选书刊百余册,送往校后勤阅读角。两项志愿活动已开展多年,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传播先进文化的主阵地作用,主动为读者服务,建设书香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