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馆员读者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 发布人: | 点击量:4480

为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研学,1115日,图书馆于506会议室举行“馆员读者面对面”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副馆长管春林主持,图书馆馆领导、校第二届图情联络员及代表,图书馆支部书记、委员及正副部主任参加。



座谈会气氛热烈。管春林对馆内各部门工作、馆藏资源及馆内空间整合改造等作了简单介绍。会上,参会图情联络员及代表从资源建设、数据库的宣传、培训及利用,学科服务、阅读推广及文化建设,阅览室管理、基础设备设施效果,以及与学生园区的合作共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图书馆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时给与解答回复,并表示后续将根据这些意见和建议,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和改进图书馆各类基础服务设施,丰富各类馆藏资源,优化数据库资源培训,推进图书馆文化品牌建设,加强与各学院、职能部门的合作交流,将图书馆服务育人功能落到实处。同时,图书馆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图书馆概况、借购服务、学科服务等宣传手册,便利读者代表们进一步了解图书馆各类功能。

本次座谈会旨在为馆员与读者搭建一个有效的沟通平台,加强双方交流,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助力我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