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 2023年主任委员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04 | 发布人:刘昊 | 点击量:1141

                   

为促进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推进业务转型升级、馆员发展、信息素养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工作,全国财经高校图书情报专业委员会(简称图专委)2023年主任委员第一次会议于3月30日在湖南工商大学召开。

来自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内蒙古财经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浙江财经大学等财经高校馆领导参加了会议。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专家委员会以及中经网、搜知数据、百智享等合作单位领导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图专委秘书长、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直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145.png

微信图片_20230404163140.png



会议就图专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筹备、学术征文与调研项目申报、“搜知杯”全国财经高校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以及资源共建共享四个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与交流。

本次会议对推进图专委2023年度相关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国财经高校图书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