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代表队参加在杭高校图书馆首届“人天畅想杯”羽毛球比赛暨在杭高校图书馆“馆长杯”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10 | 发布人:刘昊 | 点击量:1259

4月7日,由浙江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图书馆承办,北京人天书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浙江省在杭高校图书馆首届“人天畅想杯”羽毛球比赛暨在杭高校图书馆“馆长杯”羽毛球比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临平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杭州地区高校图书馆的19支队伍,以及人天羽毛球俱乐部共同参赛。

             

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多个场地同时开赛,各支球队就开始了激烈“搏杀”。球场上,选手们激情挥拍,尽情享受羽毛球带来的乐趣,展现风采与活力。球场下,观众们一边紧盯赛况,一边为选手加油打气,精彩之处更是喝彩声四起,掌声连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图片4.jpg图片5.jpg

羽”你携手,共迎亚运。本次羽毛球比赛为迎接杭州亚运会营造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氛围,增进了行业同仁间的沟通与交流。比赛时间有限,由羽毛球传递而来的热情和友谊将持续进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