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喜获“浙江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17 | 发布人:刘昊 | 点击量:2412

413日,浙江省高校图工委公布了2021-2022年度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优秀馆长及先进个人名单。我校图书馆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王直民获优秀馆长荣誉称号,李卫东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围绕国家双一流和省重点高校建设目标,坚持读者为本、服务为先、特色办馆、文化育人 办馆理念,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在治理体系、资源建设、服务创新、文化育人、队伍建设、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学校文献保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建设等作出了应有贡献。

下一步,图书馆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人才培养需求为导向,以党建为统领,以提高用户满意度为目标,以馆员队伍为依靠,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信息化为手段,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图书馆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助力学校高水平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图书馆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