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暨“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与中国经济发展”课程顾问聘任仪式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15 | 发布人:刘昊 | 点击量:2224

5月13日下午,在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举行了“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与中国经济发展”课程顾问聘任仪式。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原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克平,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守英受邀接受聘任,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薛小和,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周济,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楼胆群,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直民等出席仪式。

浙江财经大学图书馆馆长王直民主持仪式并致辞。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秘书长薛小和与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楼胆群共同为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教育基地揭牌。这次挂牌是对文献馆思政教育功能的进一步提升。

图片1.jpg

 王直民馆长主持仪式

图片2.jpg

大中小幼一体化思政教育基地揭牌


为充分挖掘文献馆的育人功能,文献馆开设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与中国经济发展”通识课,已邀请了多位孙奖得主担任我们的课程顾问。“孙冶方经济科学奖与中国经济发展”课程顾问聘任仪式于同日在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举行。孙冶方经济科学奖获奖得主江小涓、李克平、刘守英接受了 “孙冶方经济与中国经济发展”课程顾问聘书。

仪式结束后,江小涓、李克平、刘守英签赠了他们的代表著作,并为文献馆签名题词。